刚先生比他说的自己还要仙人。

冷静审视二位的工作关系,如果是我和光一共事,我估计会很尊重他的工作但是无法和他长期在一个组合。
终于明白了刚先生以前说的很多话,包括当时没能理解的,和当时一知半解的。

从结论上来说,刚先生真的很爱光一先生(非情爱,是高阶的那种爱)。要是我,根本做不到很多刚先生让人感觉理所当然在地做的事情,很多连粉丝都习惯了但其实是很难得的事情。

刚先生做到了∅控上说的,“我想用超越爱的爱去爱你”(“愛である以上愛したいんだ”见ml)。

刚先生今年平安上说,在爱别人之前要爱自己,耳朵的事情大概是上天在惩罚他没有好好爱自己。
这让我非常悲伤。

我知道光一先生很在乎刚先生,可是还是觉得,和刚先生给他的相比,不是一个次元的事情。
所以刚先生再怎么奉献自己的爱,他仍然,很孤独,很寂寞。

光一先生,请再多爱他一点。
能不能把他放在更重要的位置上呢,与工作之类的相比。
拜托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