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狗血但还是哭醒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虐,大概因为和现实是反的!

………………

简单来说就是39刚老师一直爱着39光一老师,光一老师也爱刚老师,但是光一老师对刚老师的爱是不带情⭐欲的大爱,刚老师也一辈子不打算告白。
某一天刚老师在家里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身边睡着23光一。
23光一的世界里,23光一喜欢23刚,但是也一辈子没打算说出来。
一番自我介绍和情况说明后两人暂时住在一起。
两个寂寞的人原本并不打算相爱,但是谁让他是光一他是刚,在每日交流中还是彼此吸引了。
某一个晚上,23光一和39刚氛围很好,擦枪走火。
结果23刚正好打电话给23光一,23光一在办事中途接了电话,结果被敏感的23刚听出来了些什么。
自那天起,23刚就日益消沉,不仅不吃饭还抑郁寡欢。
23光一大条没发现,但是把23刚最近的状态告诉了39刚,39刚就明白其实23的这一对是双单恋。
此时39刚已经爱上23光一,内心是很矛盾也很痛苦的。
但是他想到自己原来的世界,想到如果自己和39光一当年明明是互相爱慕就差一个助攻,这个助攻却要抢走自己的光一该是多让人绝望的一件事情。39刚一夜没睡,等23光一睡醒,就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23光一,希望23光一能回到23刚身边去。
然而没想到此时23光一也对39刚动真心了,两个人都很难过。
39刚最后一番话还是说服了23光一:我爱你,但我不属于这个世界,你最终要回到你的刚身边,你还爱他,你们也还有kinki要守护,我们长痛不如短痛。
23光一觉得再纠缠下去两个人只会更痛,最终还是同意了分手。
23光一出门工作,39刚等他走了以后躺在床上自己掉眼泪。
他在心里感谢神明让他有了一段这么美好的时光,却又嫉恨神明还是要把他的爱夺走。
哭累了睡醒的时候,他已经回到39的世界了。
时间并没有流转多少,一切就像是一个梦。
39刚老师擦干眼泪,下床抱起吉他,作了一首很短但很凄美的小曲子,想记住与23光一的那段时光。
完成后,刚老师在乐屋有空的时候也弹了这支曲子。
39光一就跟他开玩笑说你终于开始写凄凄切切的小恋曲了啊。
39刚老师头也没抬地说不是恋曲,是纪念的曲子。
39光一老师又问他是纪念什么。
刚老师没回答,光一老师也就不再问了,独自吐槽一句搞不懂你啊就去看报纸了,只剩刚老师一遍又一遍地弹着,一遍又一遍。

………………

我还没有在梦里作曲的才能,那个小调子很像Oh Lord!最后那段。

评论(10)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