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天使信仰玩家,如果说最让我想打人的语音是源氏的“我需要治疗”,那么我最喜欢的就是麦克雷和天使的对话

“吸烟有害健康,你应该知道吧?”
“但是我相信你会把我救回来的,医生。”

一直默默萌麦爹天使这种朦胧而自由的爱情。就是这种感觉:平时并不会黏糊糊大概也从来没说过我爱你,牛仔喜欢到处浪,医生也不留他;牛仔可能只会偶尔从远方寄点不值钱的小礼物给医生,对别人还会油嘴滑舌但是对医生就会说不出口,无条件的信任,其实很绅士,即使是在老远的地方和别人决斗死了,帽子内衬里夹的也是医生的照片。

我真的喜欢牵着这个痞子,听他说你好,很感谢你,谢谢你医生。
还有弗兰狂斯鼠活动里,麦克雷对女巫的态度就和对医生不一样。
他对天使是特别的。
这波麦克雷换声优对我伤害很大。
我的心里国配比英配更适合这个英雄。

在我心里大概游戏里的天使和麦爹之间会有这样的告别吧。

-听说你要走了……
-是啊,上面决定要做一个新的麦克雷了。
-……
-只要他是麦克雷,就会和我一样的,你甚至找不出什么差别,枪法也肯定很准……好吧,可能会比我差一点儿。
-……
-他肯定也会和我一样喜欢你……你的医术。
-……
-好啦,别哭了宝贝儿……这是现实,我们总得面对……
-……
-嘿……走之前我有个惊喜送给你。
-……?
-你总是不喜欢我抽烟,我发誓再也不抽烟了,你开不开心?
-……
-哦,好吧,我不是故意要让你哭的更凶的……
-……你就不能说点好听的吗?
-……嘿,安琪拉……你知道的,我不会哄喜欢的女孩子开心……但你要知道,即使我走了,我也会永远陪着你的,在你的这里(指心口)。
-……是的,你会的,杰西……
-是的,就和我从前千万次的旅行一样。你不会把我丢掉的,医生。
-……是的,我不会把我的病人丢掉的,尤其是你这个屡教不改的老烟枪。
-(笑)
-但我想要你知道,我相信重做后的麦克雷会像你一样绅士,一样枪法精准,像你一样是个老烟枪,永远不听我的话。可是再也不会有一个牛仔……像你那样……和你一样……
-……我也爱你,我的医生。

麦克雷是世上最好的麦克雷。

评论(1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