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别人来说应该是无所谓的事情。
所以也不寻求任何求理解。

借这件事察觉,伊丽莎白里的死神这个角色对我来说真的就是这么重要吧。不能接受这个把他演糟了的人,这种不能接受已经胜过对大爷的喜爱了。

心境有些像姿月小姐姐演得死神——即使我爱你爱到骨髓,但若你爱我是苟且的,那么我宁愿不要。因我爱你时,你虽拒绝我,但你与命运抗争时的身影是那么耀眼;而你现在将手伸出给我,你的爱却毫无光彩,因你不是爱我,你只是放弃了,并找到不会拒绝你的地方将自己蜷缩。

并不是说身为一个kkl嫉妒js和大爷关系好什么的,对大爷来说当然是盆友越多越好,何况是东宝贵公子呢。
只是每一个新闻都要卖腐真的突破了我的底线。对jsfx的厌恶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我真的不想看见他的脸。

而因为和js关系好,对这种卖腐没有反驳反而顺着js卖腐的大爷(至少目前的新闻都是顺着的甚至主动勾肩搭背炫耀),我也无法像原来那样看待他,因为我心中对他产生了质疑。

老实讲我虽然kkl但我没有一秒真心认为他俩就是恋人。
我自认脑洞和现实分的很清所以让我觉得痛苦的并不是大爷自己换了个cp站(不过也就是个cp而已,难道谁会觉得方糖真有一腿么,那才该看看脑科)这件事本身,而是这件事背后的情感动机。

是为什么?对着kk偏l粉说了那么多年的恶心(即使是善意的),却因为换了一个对象就可以接受卖腐了呢?
是说觉得我们也吃这套呢,还是说外界的饭对你们的cp喜闻乐见,所以不会离开你们的kk粉丝的心情就不是那么重要了呢。

再往后想就更"社会"了,我至少还愿意选择相信他不是那样的人。

当然,以上一切的前提都是,在大爷心里kk还是最重要的地方。

这世上没有不变的事物。
等这几个月过去我再回来吧。

评论(8)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