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看了剧后觉得jsfx还挺满意的人喜欢在言论中暗搓搓怼不喜欢js的人,一会儿是“就因为没满足你们的cp心理”,一会儿是“纯属就为黑而黑”,一会儿是“大爷开心你们还瞎说什么”……
这些朋友,你们喜欢jsfx也没问题啊,吹他歌好舞好演技好,完全OK,不喜欢的人也就当没看见就好了,别什么都扯kk好不好。单纯不喜欢jsfx的人也有啊,别强加些与cp有关理由给不喜欢他的人啊,你们放过kk行吗,消费你自己偶像有意思吗。
……喜欢js是因为他歌声和大爷配得好就跟kk一样,是因为他和大爷互动有爱,是因为和他在一起能看到大爷不一样的一面,听到不一样的歌声……我真不知道这些盆友到底是把kk看得太重要还是明捧暗踩? 你喜欢jsfx要扯上大爷干嘛?所以还是爱屋及乌喽?那还说个p这叫真喜欢jsfx吗?
盆友们之后若会单独为了js去看剧,就求别老提kkcp了,请自主吹爆你的js;否,那就更别提kk了,在这儿煮豆燃豆萁,靠“大爷我向您汇报我是喜欢js的跟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秀哪门子的优越感啊。

评论(4)
热度(1)